Q:如果想用不留痕的膠帶固定作品,可以嗎?過去我曾多次使用同樣膠帶,也沒有留下痕跡過。

A:GEISAI全面禁止在會場地板上使用膠帶。

萬一地板上留下膠帶痕跡,將請租借櫃位的參加者支付「地板修繕費」。

未避免類似情況發生,請勿使用膠帶。

 

Q:我已經申請了「利用電源」,展覽前日搬入作品時也可以在櫃位上使用電源嗎?

A:可以使用。

但由於展覽前日會場本身也處於架設階段,因此可能會在架設過程中進行拉電源線的作業。

因此可能會在架設時出現突然停止供應電力的狀況,請注意這點。

若需使用電腦或影像的參展者,建議您請盡量準備好備份檔案。

 

Q:我想在GEISAI展示立體作品,作品後面一定會是牆壁嗎?

A:如果申請有牆櫃位的話後面便會設置牆面。

若申請的是無牆櫃位,背面可能會與隔壁櫃位或者是通道相連接。

另外,若是背面是會場本身的牆面,請勿在會場牆面上展示作品。

也請勿利用「天花板」進行展示。

用來支撐作品的所有支撐物體及道具,請以全部能容納於櫃位裡為架設原則。

 

Q:展覽期間我的櫃位將收納所有展示作品,但佈展過程中能將物品擺放在通道上嗎?

A: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都請勿使用「通道」。

特別是佈展期間,有許多參加者都會拿著行李或展示作品通過通道,這是十分危險的。

 

Q:請問會場有放置紙箱等包裝材料的地方嗎?

A:受理宅配的場所有付費保管的服務。除此之外會場並無放置包裝材料的場所。請各自保管,並於結束後帶離會場。

      我們將於展覽規劃新增「包裝材料收納方法」的說明,為配合展覽順利完成,請詳細閱讀。

     (※請配合將包裝材料收納至展覽用的展示台下,或是將包裝材料所佔空間減至最小。)

      也請將搬運作品時所產生的垃圾帶離會場,謝謝配合。

 

Q:若我需要在防火板上塗畫的話,請問能將防火標誌覆蓋過去嗎?

A:如果無法確認防火標誌的話,將無法證明該板為防火木板,

      進行塗畫時請注意勿將防火標誌覆蓋住。

 

Q:請問我能夠在無牆櫃位裡面自己製作隔板,或者是攜帶屏風嗎?

A:櫃位內的展示方法基本上是不受限制的。

      若需要使用大面積的壁面,請配合防火措施。

      另外,位配合防災規範,請勿於櫃位內製作天花板或類似物品。

 

Q:壁面不能是防火材之外的材質嗎?

A:建議您在使用大面積的壁面時務必使用防火材。

     若當天有消防檢查而您的壁面並非防火材時,有可能會被撤離會場。還請配合。

 

Q:要如何區分防火材與非防火材呢?

A:防火材上面有「防火標誌」,請注意若沒有這個標誌便不會被認可為防火材。

 

Q:請問我能夠在有牆櫃位上使用圖釘或者是鐵釘嗎?

A:您可以使用圖釘或鐵釘,但請控制在能恢復到原狀的範圍內。

      由於其他出展者將會使用您牆壁的另一面,因此使用圖釘時請告知對方後,小心地進行作業。

      另外,請勿在牆壁上直接進行作品的描繪,謝謝配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ge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